明酱

New Start,New story!

       用博客进行记录,作为开始,是个不错的想法。写一些记录,为生活添加一些色彩,把自己的所想所感记录下来。以后可以追忆过去,如果还能有所启示,那就善莫大焉了。

      新的开始,想为以后的生活想一句slogon,或者是目标:

      我想证明我是一个努力的人。并且永远相信,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。

      今天是10月12日,希望这是一个新的开始,万事开头难,最后以那首诗作为结尾:

      热爱生命

      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
      既然选择了远方
      便只顾风雨兼程

      我不去想能否赢得爱情
      既然钟情于玫瑰
      就勇敢地吐露真诚

      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
      既然目标是地平线
      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

      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
      只要热爱生命
      一切,都在意料之中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